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框框


那是小學的時代
總是喜歡拿著母親的傻瓜機到處拍
什麼都亂拍一統

我最喜歡感覺 拍出想拍的感覺
無論是什麼的東西
我希望在框框的裡面讓人感受到我的感受


--從你眼去看我眼的世界--


長大了 框框的世界都提醒著我
就儘管看世界美麗的東西
剔除醜惡的被破壞的
其實世界也可以好美


相機很小 但世界很大
這是喜歡拍照的理由


我‧是愛拍照女生 :]
希望讓照片跟你分享我生活的感受


號外****最近的天氣好美好美呀~Mr.Sun出來了~~是時候出動!Ya!

1 則留言:

  1. 總是從觀景器看到屬於自己的那個世界^___^

    太陽出來了
    我又要影我又要影我又要影我又要影我又要影我又要影



    太好了,成功的第二篇。

    回覆刪除